你已至此 切勿前行

关于

#楼诚# 良人属我我亦属他 (ABO慎入) P19

良人属我我亦属他

 

 

 

 

四人在饭桌前等了一会儿才接到明台打来的电话,说今晚佳人有约临时决定不回来吃饭。明镜虽然嘴上有些埋怨,心里还是偷着乐了一会儿,暗想着什么时候能见见未来的弟媳。饭桌上少了明台插科打诨气氛难免比平时冷清,但也还算不错。尤其明楼从一落座就绷着一张脸,这让她心情好极了。她笑眯眯地说了句“开饭”然后举起筷子大快朵颐起来。明诚心情也不错,早上刚和明镜解了心结,下午又和明楼串了口供,虽然身后诡影犹在,可大哥会把一切处理妥当,无须他劳力操心。他甚至还能再休几天班。这日子对他而言可算是为数不多的悠长假期。但他的笑容没在脸上维持多久就破碎了,因为他看到一旁的明楼正默不作声拨着碗里的饭粒,神情颇为惆怅。他表情一向控制的很好,这回却不知怎的把所有情绪都表露在脸上:眉头皱得死紧,下颚被抿成一条直线,最让他看着难受的是那双眼睛。那里曾经有过睿智,坚毅,果决,友善,可现在只剩下灰蒙蒙的忧郁和悲伤。明诚忍不住把手搭到他腿上,身体不由自主朝他靠近,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问道:“大哥?”

 

明楼思考得正入神,听到他声音才匆匆收了思绪转过头去看他。明诚又用那种柔情似水的眼神望着自己,深情得让人几乎要溺毙在那双眼睛里。“啊?”他听到自己低声问了句,却没敢再看他一眼,他怕自己真的会死。明诚猜测道:“工作累了?”他默默地摇了摇头,然后把筷子放下准备离席。明诚见他要走,连忙着急地握住他的手腕。“放手!”他的声音不大,却吸引了明镜的注意力。她放下筷子皱眉问道:“怎么了?”明诚下意识想缩手,但转念想到自己现在的身份,便又继续握着。“大哥,再累也吃点吧。”他劝道。明镜瞬间便猜到他弟弟郁闷的原因,却又不拆穿让他继续自怨自艾,嘴上还‘关切’地附和着“对啊,明楼。工作再忙也不能误了身子不是?”  明楼铁了心要离席,从椅子上站起来坚决而温柔地拂开明诚的手。“我先回房睡了。”  他没敢对上明诚投来的关切目光,转过身就朝自己房间走去。没走几步就听到明镜在座位上说:“那好吧阿诚,你吃完饭就快点进去陪陪你大哥,他累一天了,晚上别折腾早点休息。”

 

明镜抱着看好戏的心态给他们下了这剂猛药,果不其然看到呆若木鸡的明诚和几乎石化的明楼。难得让两人同时吃瘪,她得好好享受这操控一切的成就感。于是她又顺水推舟道:“哎呀!我怎么早没想到呢?阿诚啊,你明天收拾收拾就搬到一楼来。”明镜边说边站起来,右手握拳敲在左手手心。“改明儿我找人改造一下你房间,把它装修成婴儿房。将来你和明楼若有了子嗣,我就负责。。。”“大、大、大姐、”明诚率先反应过来,说话都还有点结巴。“您想的也太远了吧。我和大、”他迟疑地换了个称呼,“我和明楼目前还没打算搬到一起呢~”“为什么啊?难道你要每晚都下楼来找他?”明诚被问得无言以对,只好扭头朝明楼求救。明楼虽然猜出她打的如意算盘,却也被她的惊人之言吓了一跳,好久才找回之前的镇定自若。“大姐,你别吓着阿诚。”他重新走回到明诚身边,默默地握住他的手,把信念传递给他。“他年纪还小,禁不起你念叨。”“那你算大了吧,我跟你讲传宗接代开枝散叶你懂吗?”明镜把矛头直指明楼,等着看他的好戏。“我懂。。。”明楼无奈地承认,“但你总得给我们时间适应吧。”“就从今晚开始适应!”明镜的口气坚决的得容不得半点反驳,“反正你那儿是张双人床,总不至于半夜把阿诚挤下去。” 

 

 明楼用余光看到身边人被吓得踉跄了一步,眼疾手快地揽住他的腰才没让他摔倒。 “大姐”他的语气多了些威慑,“适可而止啊。”明镜抬头望着天,漫不经心地说着:“让我想想,某人昨夜在书房跟我说了什么来着?好像是他~”“大姐我错了!”明楼坦率地承认了自己的错误,信誓旦旦地保证着,就差没对她下跪。“我再也不顶嘴了。今后您让我往东我绝不往西。” 明诚惊讶地转过头看他,这是他第一次见明楼这么快缴械投降,为了配合,他也紧跟着说了句“大姐,我也听您的。”   明镜得意地抱着手臂心底无比舒坦,她这个好弟弟难得被抓住把柄,她可不得趁此机会好好调教一番。“还觉得累吗?”她斜眼瞧了明楼一眼。“。。。”明楼赔着笑摇了摇头。“那就继续坐下吃饭。”明楼“诶”了一声,拉着明诚一起落了座。明镜给了他一记孺子可教的眼神,那人狠狠瞪了她一眼,然后端起了碗。

 

 在明镜殷切的注视下,晚饭过后明诚便跟着明楼进了一楼的书房,然后关上了门。刚才饭桌上她就对自己使了好几次眼色,他都假装会意地点头敷衍过去,可这晚上的共处一室怕是躲不了了。他甚至有预感明镜会彻夜守在房门外偷听,这个想法又让他哆嗦了一下。他跟着明楼走到沙发边坐下,刻意与他保持了安全距离。 明楼打进门就铁青着脸,他可不敢这时候往枪口上撞。他拿起茶几上的茶壶给他倒了杯茶,然后给自己也倒了杯。气氛好像又回到了病房那会儿,两人明明坐在一起却各怀心思。 

 

明楼心有不甘,不甘受明镜操控被明镜支配,但他其实也清楚自己该对她心存感激,毕竟当初他编出相爱这回事就是为了能和阿诚再亲密一点,现在目的实现了,他倒闷闷不乐起来。阿诚一直视他为正直高洁的表率,但这一次他却让他失望了。明楼甚至觉得自己在慢慢向汪曼春靠近,变得像她一样为了爱情不择手段。他愧疚地把脸埋进手掌里,太阳穴突突跳地生疼。过了一会儿有人拍拍他的手,他抬起头,明诚忧虑地望着他,手心是一颗阿司匹林。他第一次拒绝用药物缓解自己的头痛,仰面靠在沙发上,眉头紧锁。“大哥~”他听到明诚声音里的不安,但依旧没接过那颗药。

 

明诚见他固执的要命,无奈之下只好把药倒回药瓶,接着走过去跪坐在他身边,双手抱住他的头,然后把拇指搁在他两侧的太阳穴轻柔地按摩起来。 明楼瞬间就从沙发上跳了起来,被他一按又坐了回去。 他震惊地望着明诚,半晌才开口。“你怎么会这个?”明诚不屑地撇过头,假装没听见,手上的动作却没停。“阿诚~”明楼终于解除了进房以来的紧绷,口气也软下来。“你到底在哪儿学的?”  “就许你跟苏医生讨教,不许我向他拜师呀。”明诚这话说的着实不客气,看得出他内心真有些气。明楼脸上终于浮现出笑意,把他的手拉下来握在手里。“对不起。”他望着阿诚的眼睛真诚地说道,“我没想到大姐会有这么一出。”明诚叹了口气也顺势躺到他身边,喃喃自语着:“我们总不能一直骗下去吧。”明楼看着唯一被蒙在鼓里的人,心里歉疚感更深。“事到如今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起初两人没注意这样的姿势很亲密,肩碰肩头靠头躺在沙发上,明楼还握着阿诚的手,等到信息素慢慢散发出来他们才隐隐感觉到有些不对劲。明诚现正处在发情期,明楼又是标记他的alpha,干柴烈火一点就着,更别提相互依偎了。明诚率先注意到自己身上逐渐浓郁的香气,手忙脚乱地从明楼身边跳起来,坐到沙发的另一头。他尴尬地蜷着身子,虽然心里清楚这并没法阻止明楼闻到他身上的味道。 明楼不解地望着他,等到那股甜香味顺着空气钻进他鼻子,才后知后觉地局促不安起来。他们面面相觑,谁都没有开口说话。很快空气里便满是omega催情的味道。

 

明楼愈发后悔不该让阿诚呆在自己身边,他现在浑身上下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要占有对面这个omega,他没想过正式标记后的欲潮会来得如此凶猛,如此难以遏制。他没法控制自己不去回想昨天宾馆的那张大床以及床上的人。 在失去理智犯下大错前,他蓦地从沙发上站起来,迅速地推开身后的一排排窗户。晚风一吹,他原本昏沉的大脑登时清醒了些。他退到卧室,把明诚单独留在书房里。“我看我们还是保持一段距离为好。”他在房间的一头向另一头说道。明诚站在晚风中冲他点点头。“是”

 

 

LO主有话说:

不要怨大哥,都是LO主错。

荤菜会有的,请稍安勿躁。

 

评论(68)
热度(4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S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