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至此 切勿前行

关于

#楼诚# 良人属我我亦属他 (ABO慎入) P28

近几章内容有所删改,烦请各位确认

楼哥对汪前任是爱过,大姐的点拨也适可而止

最重要删了阿诚的献身论

感谢每一位评论的朋友,感谢感谢。

 

 

 良人属我我亦属他

 

 

回到明公馆,明镜正眉开眼笑地坐在沙发边接电话,看到他们也只挥挥手算作示意,明楼和明诚交换了个眼神,猜测不知有什么好事落在大姐头上。明诚把手里的礼盒悄悄放在背后,默默朝明楼房间移动。明楼看见他这动作,连忙把他拉到楼梯口。“你想做什么?”他问。明诚无辜地答道:“去你房间把礼盒放好啊。”“这是你那天要送的。”明楼云淡风轻地解释道。“诶?”明诚诧异地挑眉,把东西拿到身前,“虽然是我挑的,但钱是大哥你付的啊。”“你不是一直嫌工资低吗?这算我发你的薪水。”明楼嫌弃地把礼盒推到他怀里,“快拿着!别引起大姐怀疑。”明诚惶惑地盯着他,眨眨眼把它收好了。“那你的礼物呢?”他关心地问。“到时你就知道了。”明楼脸上又浮现出神秘的微笑。

 

吃饭时明楼看了眼对面的空座,皱眉道:“明台那臭小子又不回来吃饭?””嗯,跟小于约了共进晚餐。”明镜自从知道有了这个未来弟媳,整天心里都美滋滋的。刚接到小于的电话,更是乐不可支。眼看明楼摇着头想批评些什么,她一如既往地护短道:“不回来就不会来嘛。他一活泼外向的年轻人,你总不能让他每天按时按点回家报到吧。”“我和阿诚不就是每天回来吃饭嘛。”明楼故意跟她犟嘴。“你们活泼吗?”明镜毫不留情地揭穿道,随后又像发现新大陆似的叫起来:“诶对了、你们小俩口怎么也不出去约个会什么的?别一天到晚都闷在书房里。”明诚听到这话默默的往嘴里塞了一口菜,然后瞟了身边人一眼。明楼没想到会引火烧身,尴尬地抿了口筷子说道:“我喜欢看书。再者说,我和阿诚的关系也不能对外公开,外出约会什么的亏您想得出来。”明诚点头表示附议。明镜还是不死心,继续在旁吹着耳边风。“你们要是在书房做点别的我也不介意,别老是看书画画这么死板嘛~”

 

明楼假装没听见她的话,夹了个狮子头放进明诚碗里,叮嘱他多吃点,明诚则起身给明镜盛了碗汤,“大姐您尝尝,这鸡汤味道还不错。”阿香低头吃饭,脸都快埋进碗里了。明镜不依不饶地说着:“你们别想就这样糊弄过去啊~”明楼一看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只得硬着头皮应承下来。“大姐,我们没想也不敢糊弄你。”“阿诚~”明镜笑眯眯地对站着的人说道:“你懂了吗?”明诚露出万分真心的笑容毕恭毕敬地回答道:“大姐我知道了。”然后把手里端着的鸡汤递给她。明镜接过喝了一口,正准备再唠叨几句,桌子底下的脚却被人踢了一下。她飞快的瞧了眼明楼,那人笑眯眯的望着她像什么都没发生。

 

 

TBC


评论(89)
热度(290)

© YS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