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至此 切勿前行

关于

#楼诚# 良人属我我亦属他 (ABO慎入) 超短小一更

  

                          良人属我我亦属他

 

明楼回到大厅时心还在疼,也不知司机有没有恶意敲他一笔,可他一看到明诚脸上的融融笑意便什么也顾不上了。明诚端着牛奶杯迎上来,笑眯眯地递给他。“谢啦。”明楼把他的手连同杯子一并握在手里,不再放开,认真凝视着他眼里闪烁的星光。“要还的。”明楼说完不禁嘴角上扬露出一抹微笑。“我去找他了。”明诚开口道,手指慢慢从他掌心划出,然后重新覆上他的手。“我知道。”明楼温柔地说着,在脑海划过那个名字时皱起了眉,“你来时就没想过要把他的信息素盖一下?”明诚听完立刻闻了闻身上的气味,沮丧懊悔的同时又不忘调侃他大哥。“怎么?你吃醋了?”明楼盯着他半天没做声,然后把手里的牛奶一饮而尽放到一边,接着牵起他的双手,严肃地点点头。“是。我很吃醋。”

 

明诚扫了眼四周,大姐已经上楼了,阿香也不在。他腆着脸仰头琢了琢明楼的脸颊,然后在他耳畔轻声说道:“我很喜欢。”明楼觉得自己的嘴角快咧到耳后根了。他张开手臂大力地把明诚搂在怀里,尽可能地让他贴紧自己。“你跟他聊得怎么样?”明诚噙着笑仰头思索了好久,在明楼彻底失去耐心前开口道:“我跟他确认过一遍,你是无辜的。”明楼听了话垂头丧气地把下巴抵在他肩上,懒洋洋地蹭着他的脸。“我都说了事先毫不知情。”明诚被他的头蹭的有点痒,歪着脖子躲闪道:“谁让你之前一直骗我来着。不可不防。”明楼抬手捧着他的脸,威胁地眯眼道:“你说什么?”明诚搂上他的脖子,笑眯眯地送上香吻一枚。“说你不得不爱。”

 

阿香默默关上了厨房的门,觉得自己还是晚点出去比较好。

 

之后情节承接电视剧情,有部分改动。毒蜂携死间计划来到上海。明楼同意他的计划,前提是让曼丽退出整套行动方案。毒蜂答应了(此处OOC敬请谅解)。军统小组照计划护送密码本,郭其云身死,毒蜂“反叛”,明台下狱。明楼为了显示与明镜决裂,当众掌掴了她,失意落魄之时和曼春回到酒店。

偷懒的LO主抱头逃走。请大家再去温故一遍电视剧吧。

 

TBC

评论(21)
热度(129)

© YS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