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至此 切勿前行

关于

#楼诚# 良人属我我亦属他 (ABO慎入) P43-3

短小一更 见谅见谅

                                  良人属我我亦属他

 

“说吧,你还想我怎么做?”明楼走过去坐到汪曼春身边,十指交握摆在腿上,扭头专注地望着她。“当初对不起的你的人是我,你有什么就都冲我来。”汪曼春无辜地睁大了双眼,好像用心险恶的人并不是自己。她噙着笑一字一句地对明楼说道:“我现在想通了。与其单恋一个不属于我的人徒增痛苦,倒不如看你们这对爱侣彼此折磨来的有趣。”她今天的妆容精致美丽,眼角眉梢尽是风情,可说出的话却让人胆战心惊。“我要明诚死心绝望地离开你,我要你今生今世都不得安宁。”明楼从没想过爱而不得会让一个原本善良的人变得恶毒如斯,心中最后一丝愧疚之情也于此刻烟消云散。他漠然地收回视线,嘴角扬起一抹冷酷的笑。“就只有这个吗?我以为你会让我亲手了结他呢?”

 

汪曼春啧着嘴把头摇得像拨浪鼓。“杀人多没意思,我早都玩腻了。”她从沙发上站起来居高临下看着他,压低声线道:“我要你亲手将那堵铜墙铁壁打破,我要你一刀刀把他的心剐碎。我要踏着你的自尊和他的痛苦走上高位,那时候你再求我杀了他,或许我会同意。”“。。。”明楼低着头默然不语,适当的反唇相讥固然会显得心虚,但此刻沉默显然更为合理。“咚咚咚”门外响起清脆的敲门声。汪曼春一挑眉,得意地说道:“你知道怎么做了?”明楼僵硬地站起来,说了声“进来。”然后在明诚端着茶进来时不动声色搂上了她的腰。汪曼春不悦地伸手揽住他的脖子,踮起脚尖吻了上去。明楼没来得及给来人使眼色就被迫低头配合起这个吻,哪怕心烦意乱面上还得装出一副享受的模样。一吻完毕他假装歉意地松开搂着她的手,抬头望着门外呆若木鸡的人。“还等什么?”他轻描淡写地扫了明诚一眼,开口支使道:“把茶端上来吧。”

 

明诚眨眨眼把脸上的情绪整理好,低头走上前把盘子摆到沙发前的茶几上低声说道:“汪小姐喝茶,明长官喝茶。”他把两个茶杯在桌上摆开,倒完茶又把茶壶放到一边,最后把盘子夹在腋下弯腰侯在一侧。“阿诚你烹茶的技艺可比我手下高明多了,”汪曼春优雅地端着茶杯吹了吹,缓缓说道:“同样是下人,师哥你可比我会调教。”明楼咬着牙没做声,挥手示意他出去。汪曼春可不会轻易放过这机会,拉下明楼的手状似无意地放在自己腿上。“师哥你说一会儿下了班去哪家餐馆好?今晚吃日本菜还是法国菜?”明诚低头站在一旁并没立即离开,显然也是在等他的答案。明楼压下心底的苦涩,轻声应道:“日本菜吧,清淡。”他转而抬起头严肃地望了眼明诚,语气全然不夹带任何情感。“我和汪小姐有约,你下了班就直接开车回去吧。”“是,长官。”明诚说完朝二位点点头出去了,顺手带上了门。汪曼春看着他黯然离去的背影,惆怅地感叹道:“阿诚这名字可真没取错,这世道像这么忠心的下人可不多见了。”明楼早不满她话里的讥讽味儿,忍到此刻才出言驳斥道:“他不是下人,我不允许你这样说他。”汪曼春白了他一眼,低头抿了一口放凉的茶,微微一笑。“随你怎么说,反正伤他心的人又不是我。”

 

TBC

评论(44)
热度(166)

© YS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