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至此 切勿前行

关于

#楼诚# 良人属我我亦属他 P48 短小一更 感恩的❤

                                      良人属我我亦属他

 

 

“叮铃铃~叮铃铃~”秘书处的电话响了几声,林秘书从一大堆报表中抽出身,走到明诚办公桌前拿起了听筒。“你过来一下。”隔着电线明楼低沉的声线都教人心中一凛。“明长官好,我是小林。阿诚先生出去办事了,我有什么能帮得上忙吗?”电话那头沉吟了一会儿才回复道:“那他回来你让他来我办公室一趟。”“好的。”小林谨慎地挂了电话继续埋头工作。明楼慢慢把听筒放了回去,微微皱起了眉,阿诚很少在这点出去。但他转念又想到送走明台之事已是刻不容缓便没把他的缺席放在心上,安心地低下头把视线重新落回面前的报纸。

 

明诚占用工作时间办的是急事是私事,但却与明台等人无关。他提着箱子走在幽深的弄堂里,不时注意周围的动静。汪曼春最近因为密码本正忙得焦头烂额,无暇分神找人盯着自己,但以防万一他还是谨慎地改换了装束,收起惹眼的黑色风衣换上了灰夹克。他刚在药店打听过田丹今天休假在家,正巧省了他两头跑的时间,也减少被人察觉的风险。他敲开徐府的大门,笑眯眯地对前来开门的人说道:“好久不见,田小姐。”田丹看上去有些吃惊,扶着门板犹疑地应了声。“明先生,你也好。”“伯母不在家?”他有些怀念徐母那张慈祥的脸。“嗯,她出门打麻将去了。”明诚见她低头心神不宁便抱歉地笑了笑说道:“是我冒昧了,没打招呼就过来一定给你造成困扰了吧。”田丹早前从徐天嘴里隐约了解到面前这人身份的危险性,对于他的意外造访感到无形的压力。但又见他态度一直客客气气笑容可掬,便渐渐卸下防备,真心地回以一笑。“没关系,外面风大你先进来坐。”她把门拉开了些,身体往旁边一倾让出一条道。明诚低头朝她道了声谢,然后快步进了门。“天哥还没回,我先给你泡壶茶?”“田小姐客气了,其实我这次来主要是找你的。”明诚在院子里站定,眼神直勾勾地盯着身后的人。田丹手指自己困惑地说道:“我?”

 

徐天除了田丹那胆小怯懦的前未婚夫外还没吃过谁的醋,可当他提着奶油小蛋糕回家准备和爱人甜甜蜜蜜时却郁闷地发现里面传来了她银铃般的笑声。他从没听到她这样开怀大笑,哪怕是自己在向她求婚的时候。进门时他看到桌边的明诚先是一惊,然后便垂着眼醋意十足地盯着自己笑得格外灿烂的未婚妻,开口道:“我回来了。”田丹这才注意到来人,随口问了句:“今儿怎么这么早?”明诚抢先飞快地说道:“我猜是为了和嫂子你二人世界,难得伯母不在家嘛~”田丹顺着他饶有兴趣的视线望过去,最后对着徐天手上的小礼盒窃笑。“阿诚你真是目光如炬。”徐天对他上次花言巧语俘获徐母的事情还记忆犹新,这次又被他搅黄了给田丹的惊喜,心中别提有多气闷。偏偏又不好当众表现,只能故作大方地把手里的东西摆到田丹面前,别扭地解释道:“我看商店打折才买的,你别多想。还有,吃完别忘了漱口,你牙齿不太好。”明诚神秘兮兮地和田丹交换了一个微笑,用唇语说道:“口是心非。”田丹抿起嘴用力地点着头。“明先生,你这次过来不是找我吗?”徐天黑着脸打断他们的交流。明诚一挑眉,潇洒地从椅子上站起来。“瞧我这记性,田小姐不好意思,我先把你丈夫借走一会儿啊。”徐天听完终于觉得有一丝的舒心。

 

TBC

 

评论(30)
热度(1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S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