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至此 切勿前行

关于

楼诚 婚后二十题




已知正文遥遥无期,信手记下一笔,以存后续,自取。






  1.不做长官好多年的日月木娄终于舍得把那身膘给减下来了,原因是怕睡觉翻身时压坏了枕边人。


  2.依旧手握明家财政大权的阿诚管家名正言顺地把自己吃成了一个球,鉴于某人睡梦中总是被自己的皮包骨硌醒。


  3.位于明家食物链顶端的大姐向大伙介绍自己男友时脸红的像蛇果,不知道是害羞还是喝过二锅头,日月言成表示更倾向于后者。


  4.小霸王明台没有闯祸的第N天,想他。比起明台,他儿子显然更是恶中之霸。


  5.谁都不知道那天厨房爆炸的真正原因,除了台丽。毕竟你不能要求一个出得厅堂上得战场的美女间谍还会做饭。明台表示在这一点上还是很羡慕他大哥的。



   6.给孩子取名是个难题,明楼看着明台的儿子明白和闺女明天后,毅然决定二胎的名字还是继续查字典。


   7.明白两岁会说一点法语之后曼丽高兴地不得了,逢人便夸自家孩子天资聪颖;邻居不忍心告诉他侄女已经精通英法俄三门了。


   8.明楼有些头疼将来怎么给孩子介绍她的母亲同时也是她叔叔。


   9.明楼对日月言成的增肥行动给予了万分支持,毕竟有个出门随时被男女老少搭讪的老婆还是很心塞的。


10.明镜三十五岁生日向男友求了婚,明楼差点被吓出心脏病。然后紧紧拥抱了在他生命中排第二位的女人。你猜第一位是谁?


11.俄罗斯回来之后明诚给他大哥带了一瓶伏特加,放在大厅柜子里。四月一日时把它作为液体奶粉赠于明镜。次日,楼诚卒。


12.明楼在第五年的结婚纪念日告诉明诚,自己偷偷吻过明诚的嘴唇,在他还不满十六岁的时候。


13.作为回敬,明诚告诉他自己在明楼常服的药物里放过泻药,在睡前牛奶里加过咖啡。


14.如何在女儿面前立父威,这是日月言成亟需教导他大哥的头号大事,否则很快他要在这个家里也做不了主了。

 

15.明楼和日月言成之间不是没有过龃龉,从前是为了抗日救国,现在则是为了给孩子喝什么奶粉。

 

16. 明楼设想过和明诚长相守不离分,但没想过那么快当专职奶爸,然而现在他正乐滋滋地单手抱着小公主继续完成那副《家园》。


17. 恶人还有恶人磨,明镜看着跪在地上给明天明白“当牛做马”的小弟,欣慰地笑了。

 

18.偷得浮生半日闲的四人在把孩子交给大姐夫后愉快地打了一下午上海麻将,日月言成赢的最多,明台表示不带这么玩儿的。


19.小姑娘长到亭亭玉立的时候,明楼肩膀疼得夜不能寐,明诚依旧给他按摩,就像过去那样。


20.所谓伊人在水之湄,大姑娘叫明湄;二小子怀瑾,小名凯凯,是明楼给取的,他一日翻见《金雀记.作赋》,感触颇深便记下了。







评论(26)
热度(1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SAQ | Powered by LOFTER